lost

那22秒的钢琴曲令到公车上差点落泪,自从新专辑出来后已经无比喜欢这首歌。只是不停地重复,再重复。还是不够,还是不够。


人的内心有些地方,总是等待一次机会被击打而变得柔软。人总是用圆滑世故来应对这个世界,或许逃避内心的声音。变得相似而勇气。这是我。轻易接受那些关于生活的建议,正确但是无比的刺耳。对于我,残酷的不是环境而是那些声音,甚至一度开始相信那些声音是对的方向。但是,你知道,我知道,我活着不是靠这些。



我并不承认自己是感性,而是突然觉得我还是在活着。有气息的活着。而不是抱着一堆对于生活的恐惧和担忧在喂饱着自己的肉体。上帝,我亲爱的天父,你常常被人给误解了。神是爱。这是或许是整部圣经最重要也最简单的真理。如果没有爱,说那么多,又如何?“我若能说万人的方言,并天使的话语,却没有爱,我就成了鸣的锣,响的钹一般。”



原谅我,听了无数人的声音,包括以爱的名义说出来的声音。而忘了怎么听你的话,你喜欢用怎样的方式进入我的内心。



有些角落,如果你没有去过。你永远也不会知道那里是什么,你到底在等待着什么。zach上个星期msn上的一大段中文很令人动容。其实就是如此的简单的那三个字。





那些无聊的讲道只是考验着自己的忍耐和所谓的顺服。如果当中出现任何不是自己理想中的心意,可以轻易地挂上“骄傲”两字。如果“你是我的爱子,我喜悦你!”这句话适用于你我的话。一个十诫全试遍的大卫,神还是说出我喜悦他。如果这些都是那些真实的话,上帝会紧紧地抓着你心里那些“骄傲”不放?那些东西会大过他的爱?



我需要一直控制住打字的手,提醒着它把出现的粗口给删除掉。这样,才不会让人担心。你只是心情不好、压力大而已。亲爱的,你们都灰常可爱。但是,有些东西,不是这样的。我出现的这个人只是你希望出现或者期待出现的人,你并不知道我是谁,所以你不会知道我到底需要什么。你需要的只是你自己的观感,一个在自己心里构建的我。你,并不是在爱我,你是在爱你自己。



我知道,那些曾经美好的瞬间似乎回来了。转瞬即逝,无比宝贵。可能就是少于那22秒的时间,可是已足以让你感到生命的此刻。




大雨,我只是想出去。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The Passion

生死朗读

书,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