争战

能感受到今天争战的剧烈,魔鬼的工作态度总是那么积极。他用内心的恐惧、担忧、埋怨来破坏你对所有美好的盼望。

无论现在面对怎样巨大的挑战和困难,我始终相信那个在我里面的比所有都大。天父赐下圣灵,赐下应许。这些苦难一直磨炼着我的信心、我的爱有多大。

原谅我,亲爱的天父。我爱你不够。但是,你的爱一直没有丢弃我,哪怕我一直有很多的过犯。

耶和華說: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,不是降災禍的意念,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。(耶 29:11)

雅各書 1:2說﹕「我的弟兄們,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,都要以為大喜樂;」

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,叫愛神的人得益處,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。(羅馬書8﹕28)

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,就生忍耐。 但忍耐也當成功,使你們成全、完備,毫無缺欠。(雅各書 1:3-4)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The Passion

生死朗读

书,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