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不创造意外,只创造命定!

若不是耶和华建造房屋,建造的人就枉然劳力;

若不是耶和华看守城池,看守的人就枉然警醒。

你们清晨早起,夜晚安歇,

吃劳碌得来的饭,本是枉然;

惟有耶和华所亲爱的,必叫他安然睡觉。

儿女是耶和华所赐的产业,

所怀的胎是他所给的赏赐。

少年时所生的儿女,

好像勇士手中的箭。

箭袋充满的人便为有福。

他们在城门口和仇敌说话的时候,

必不至于羞愧。


---------诗篇127



接到电话的时候刚写完blog。里面还刚提到陀思妥耶夫斯基的话,不过他还说过更著名的一句话: 除非人一生中曾受过神的触摸,不然,他的生命只是平平凡凡的枉度一生。

我想,上帝是不想让我平平凡凡地度过这一生了。


打了接了很多的电话,打到最后那个已经是凌晨1点多的英英,都好像我在安慰鼓励她了。什么话也都讲了,什么几乎都已听了。这是我和倩倩当打的一场美好的仗而已,我们从开始走到现在,不一直都是在打这场信心的战役么。我确信上帝从来不创造意外,如果说是意外,只是我们人接受不了而称为“意外”,他称为是“命定 ”。我们确实到了现在完全无力的状态,仅仅能做的就是仰望恩典。他的恩典作为高于这眼前的一切。


这不是更新,这是完全地翻转了整个生命的轨迹和方向。我们所谓的计划和梦想在上帝看来,是多么的渺小,甚至可笑。


很奇妙,当开始接受这个事实的时候。没有想象中的那种恐惧和慌张,反而有一种意识非常清醒的瞬间,很安静很明亮。但很快被思想给淹没掉。我能理解掉这个状态,但是没有办法能说得清楚。


还是,感谢神。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The Passion

生死朗读

如果耶稣没有来过(转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