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新对焦

这一两天,其实都还处于那种震惊完后的晕眩中。但是一点一点,我们开始好起来了,虽然面临无数需要考虑的问题。交托,本身就是一个需要信心的动作。

上帝用他的计划代替了我的计划,我现在更多能做的只是明白他的旨意和计划。而我的那些,已经渐行渐远,成为模糊的背景。这是一个重新对焦的过程。我和倩倩都在知道的当下看到了我们信仰里面的根基上面的软弱。

昨天查经继续歌罗西书的前进。贪婪原来就是与拜偶像无异。而在经文的光照下,我的生命中确实有太多那些隐晦的贪婪。

跟着周先生查经,是个很享受的过程。

评论

  1. 昨天中午吃饭时,我跟Sailing都在想我能不能去,后来还是决定先不去了。不过,下次我可以去啦,OH,Yeah!!哈哈~~昨天我都预备好了,带了圣经呢~~呵呵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The Passion

生死朗读

如果耶稣没有来过(转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