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汗

一间大学,阳光无比明媚的下午竟然可以除了上体育课学生外不足40人踢球。能理解中国足球的荒凉。福布斯上面可能近十年都不会有足球运动员挤进前十了。看到韩国人开始追逐进球后的李玮峰,感觉真有点恍惚,当年李玮峰最印象深刻的红牌就是死掐李东国的时候。董路说李玮峰的命硬,国足、国奥、武汉全死了他还好好地活着。

我曾记得我当年可以颠球300多下,这也是我唯一在重复性的动作上有点坚持的地方。我本是以抽筋的心志来到球场,预备三瓶佳得乐的目标去活动,但是这些小屁孩怎么就不能来劲点呢。甚至给两声粗口听听也还能觉得踢球的人有点火气味。我就算把你们全部过完我也觉得对不起你们啊。不是我的速度太快,而是你们太慢。我那半职业的兄弟最近都忙着买房子弄结婚的事情,那家伙要是来了,你们的赞叹绝对可以满足他丰富的虚荣心。今天下午的感觉,我只能用尽我比较粗俗的语言来形容:就象是在拉屎,有时你已经很努力了可出来的只是一个屁。

还好,湿透了两件衣服。

评论

  1. 下次有空跟你一起去踢,虽然我速度不快,也不会过人,但是防守还可以,哈哈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The Passion

生死朗读

如果耶稣没有来过(转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