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息

看到满墙的要做和未做的便条,和从无到有的深圳频道的内容。并没有丝毫的成就感和愉悦的感觉。资金还有找到,自然人员也没有配备完整。心情从极度的焦虑、恐惧到重新停下来调整一些内在的方向。

知道有些地方出问题了,需要盖下电脑,让自己好好停下来。反省一下。最终还是会回到最原始的那个问题,就是从“我的目标是什么?”到“我要的是什么?”,直至到最后的“到底什么让我充满激情(passion)”。

从激励英语亢奋,到汇才的透支,到天盛的混乱,到等待的茫然。这些问题都始终存在。我想,以后也会伴随着我,提醒着我,也警惕着我。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The Passion

生死朗读

如果耶稣没有来过(转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