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谅

曾经有句话说:对理解你的人,你怎么说对方还是可以理解你;对不理解你的人,你怎么解释对方还是不能理解。可是对于基督徒来说,是要你对不理解的人,你还是用对理解你的人的那种态度来对待。宽恕,从来是在你最受不了的那一刻你做出的那个决定才是真正的原谅,不然,都是一种自我的安慰;正如信心,从来都是发自独自一人在旷野中发出的呼喊,而在那个时刻降临。

仅仅是一个所谓中国传统的红包利是,那种纯粹是为了满足一瞬间的虚伪的快感,会有人抓得如此的重要。需要花如此大的力气,用恶毒的文字来辱骂。不单针对,还提升针对信仰的高度。我想,这只是争战而已,撒旦的一种伎俩而已。耶稣在耶路撒冷的十架路上受得辱骂比我们受的这些可是百倍以上。我们,只是刚开始。

我们需要原谅,原谅对所有伤害我们的人,更需要原谅自己,原谅自己的不原谅。

今天有个问题,就是对于那些可以行神迹奇事的人的警醒。我相信那些超自然的能力,无论是否靠神赐下的属灵恩赐,都会有很多人有这样的能力。我从不怀疑这种能力,甚至自己也会期待有这些超自认的能力。不过我想,这种能力的获得是平安的,更是需要操练的。对这些能力的态度,某种意义上其实也在考验着我们的信心。特别在这个末世的时代,出现的机会可能越来越多了。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The Passion

如果耶稣没有来过(转)

生死朗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