角落

早上收拾笔记本的时候,发现自己真的很多的笔记。在不同的地方写下不同的文字,记录不同的自己。在没有认识神之前,自己在扮演着许多的角色,说着不知道是自己的话还是模仿别人的话。
信主,其实才是真正地让你成为你自己。而不再学着别人说:我的地盘我做主。我能。我就是我。我就喜欢。而这个自己才是真正的自己,不管从前是那么的丑陋还是不敢面对。

发现了很多单张夹在里面,觉得挺有意思,记录下来:
  • 太多时刻,我们炫耀了自己的无知。把缺乏原则当作了选择,用相对主义原谅自己的放纵,用快乐衡量了生命。甘愿自己被淹没在历史的洪流中,而仅仅说一句无能为力就放弃了自己改变社会的机会。
  • 或许上辈子我就是个偏执狂,或是个疯子,我只想做我喜欢的是事情。为什么我要为你的介意而止步呢?
  • 新浪的blog和超女,共同试验了中国社会推入了一个自我沉溺的极限。他们都在尝试这个国家的人民到底可以变得多么没有意义。留意一下,你会发现在过去的两年中,中国社会的精神水准的堕落速度飞速得已不再让我们发出惊叹。相对主义,自我欣赏,放弃对基本价值判断的坚持,成为众口一词的声音。
  • 迷失了自己的人,什么都想要。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The Passion

生死朗读

如果耶稣没有来过(转)